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暨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2019-10-18 19:43  

10月17日下午,心理学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暨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聘任仪式在立教楼B401教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尚维、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宁、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玥出席会议。心理学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心理学部学工办副主任张宇鹏主持。

常务副书记郭尚维在讲话中指出,学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坚持了“三学三深”的方法,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形式学”抓实党的理论教育;通过“深入实际调研、深入检视研判、深入抓好落实”推进党性教育。郭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为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摆正思想、勤于学习、争做先锋的三点希望。结合会上“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的聘任工作,郭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应时刻坚守在服务岗位上,筑牢政治之魂,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郭书记勉励学部师生党员,要为学校、学部的发展建设努力奋斗,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读原著、悟原理。来自本科生党支部的朱子良、应用心理党支部的祁靖天、心理健康教育党支部的李维双分别代表所在支部,就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工作特色和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

为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意识,结合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学部为全体学生党员提供了先锋服务岗的平台并设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科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石丽老师宣读了学生党员先锋服务岗管理办法及聘任安排,与会领导为受聘学生党员颁发聘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姚维鑫同学作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于服务精神的理解,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心理学部的发展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推动会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理学部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部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本次中期推进会加深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为全体学生党员提供了志愿服务机会,分配了具体岗位,为本次主题教育注入了强劲动力。心理学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履职尽责,争做模范先锋,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