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部师生在海内外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08:31  

10月1日,金秋北京,迎来了新中国70岁生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心理学部师生在海内外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师生们纷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国利:心理学部副部长、教授

无比激动地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这句话彰显出的政治底气和政治自信。如今,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我们有理由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的那份笃定和牢记使命的那份担当,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战胜一切困难,夺取伟大胜利!

王敬欣:心理学部 教授

此时此刻,凌晨4:00,身在异国守着电脑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我为军容严整、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而骄傲,为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而自豪。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使我国的社会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开创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极大地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的基层科研和教育工作者,我决心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和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和祖国的科教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把自己的业务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伟大事业之中。

郝嘉佳:心理学部 博士 讲师

远在异国,通过网络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激动之情难以自已。七十年前,无数革命先辈和烈士们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取得了伟大的成就。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体现了强盛的国力、军力和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自信风貌,民族复兴的梦想正由我们实现。此时此刻,身在海外尤能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带给我们的骄傲和自豪,也更深深地感觉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张宇鹏:心理学部 辅导员

观看了祖国70周年庆典,参加了学校升旗仪式,备受震撼和鼓舞。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成就了一幅喜人画面。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更要以爱国奋斗为核心,引领学生在实践中历练成长。请祖国放心,强国一代有我在,接续奋斗报效祖国。

黄子峻:2019级 应用心理学专业 本科生

观看完国庆阅兵仪式,我内心激动不已,在视频中我看到了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盛状。作为心理学部一名大一新生,我为祖国骄傲,为民族振兴欢呼。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在师大,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奉献祖国。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接续奋斗!祖国请放心,天师大请放心,未来有我们!

昂斯尔·多力肯:2018级 应用心理学专业 本科生

我是一名新疆维哈萨克族同学,看到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非常震撼和感动。我为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亲爱的祖国,祝您七十周年生日快乐。请祖国母亲放心,我在天津师大心理学部一定会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陈梦思:2018级 应用心理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

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是强大的国防力量在守护着人民享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和幸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更加强大、更加自信。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坚强不屈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要用这种不屈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化为应用于不懈奋斗的学习工作中。

兰泽波:2019级 应用心理学专业 博士研究生

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激情澎湃,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时代的中国将更加强大。看到院校科研方队进行阅兵检阅时,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我们应该在学术科研道路上树立起积极的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科研水平,争取做出优秀的科研成果,用科学的心理学知识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曹鑫洋:2019级 应用心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

祖国70年,创造了世界奇迹,改革开放的红利为人民带来福祉。先辈们抛头颅,撒热血,建党建国带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作为一名研究生,更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学好本领,奉献祖国。最后还是要忍不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