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主办期刊 >> 正文
《心理与行为研究》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20-11-10 03:02  

《心理与行为研究》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近日,在中国知网“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上,公布了2020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与“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遴选结果。《心理与行为研究》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

自2012年起,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每年联合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通过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的文献引文大数据挖掘,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被引证情况,目的是为了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话语实情。遴选国际影响力指数(CI)排名TOP 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简称“最具”),TOP 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简称“优秀”)。本榜单共80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入选。

《心理与行为研究》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天津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心理学学术期刊,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和《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心理与行为研究》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首任主编是著名心理学家沈德立先生,现任主编是白学军教授。杂志强调心理学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促进心理学研究成果解决社会现实问题,旨在提高我国心理科学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