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主办期刊 >> 正文
《心理与行为研究》第七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2021-05-06 03:00  

《心理与行为研究》第七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CSSCI(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我校主办的《心理与行为研究》第七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心理与行为研究》2003年创刊,首任主编是著名心理学家沈德立先生。该刊物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天津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心理学学术期刊。2008年起入选CSSCI来源期刊。现任主编是白学军教授。

《心理与行为研究》秉承优良办刊传统,坚持学术精神,其影响力和社会评价逐年提升。2020年期刊复合影响因子为2.220,在全国心理学杂志中位居前列。2014年起连续被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称号(2019);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评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知网)、清华大学图书馆和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联合评选为“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心理与行为研究》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不断提升期刊质量,使其成为传播中国心理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学术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