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主办期刊 >> 正文
《心理与行为研究》荣获“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
2021-08-25 03:01  

《心理与行为研究》荣获“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

近日,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揭晓,此次评选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建设文化强市目标,全面展示了三年来天津出版工作取得的成就。经过严格评选,全市35种出版物获奖,共设立图书奖(20种),期刊奖(10种),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5种)以及组织工作奖四个奖项。《心理与行为研究》荣获“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

《心理与行为研究》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天津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心理学学术期刊,现任主编为白学军教授。自2003年创刊以来,《心理与行为研究》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高期刊质量,精益求精,以“打造高品质的学术期刊”为目标。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4年起连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