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心理学部在线“云缓考” 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
2020-04-24 19:31  

4月21日下午14:00-16:00,心理学部2016级毕业生在线缓考顺利开展,参加人员有缓考学生王亚雄、任课教师赵黎明,教学办刘云,系主任刘拓,学生助手刘晓金、王姝惠。本次缓考采用微信群组织,腾讯会议视频面谈进行,全程留有音频、录屏视频以及文字整理版材料。

首先由赵黎明老师介绍此次缓考的形式及注意事项。此次考试采取学生与教师视频“一问一答”的形式,为保证公平公正,要求学生全程视线呈现在视频内,若是需要动笔记录,同样需要将动作呈现在视屏内等等,期间刘晓金、王姝惠进行监督并记录。随后在线面试正式开展,期间网络良好,考试顺畅,流程规范符合要求。在线考试结束后,由任课老师和助手整理材料,提交教学办存档。

王亚雄同学表示:“ 毕业在即,还有一门课程需要考试,但因为疫情无法返校,我十分担心能否按时毕业。考试过程紧张又激动,还好老师们认真负责,对考试题目一遍遍复述,帮忙回顾需要补充的题目,考试顺利结束了,我悬在心里的石头也落了下来,我很感谢学部组织的这次特殊形式的缓考,我终于可以安心准备毕业答辩了!”

疫情当前,我们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在此也预祝全体毕业生们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