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心起点,新希望|心理学部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17 09:06  

心起点,新希望|心理学部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10日下午14时,心理学部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劝A111室隆重举行。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丽,副部长李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宇鹏、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鹏以及全体21级研究生班主任参加见面会。

IMG_259IMG_260

心理学部副部长李馨副教授从课程学习、创新实践、科学研究、学位论文四个方面向全体同学具体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问题。李部长介绍了心理学部在全国心理院校的发展地位和现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学科建设和实验平台,解读了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培养要求,并就学生日常管理规范以及就业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李部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部组织的各类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提升科研素养;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争取在研究生阶段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_261

学工办主任张宇鹏老师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党团教育管理、学生奖助管理、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校园管理规范,具体强调了当前疫情背景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和公寓管理,就学生奖助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介绍了学部的特色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学部发展和建设中来。

IMG_262

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丽老师向学部研究生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全体研究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恪守底线,律己修身;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心怀大我,立志报国。石丽老师表示,心理学部将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和最佳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将“爱国尊师勤奋认真”的部训牢记于心,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学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IMG_263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研究生新生在各班班主任、助理班主任组织带领下,前往劝学楼参加第一次班会,增进师生间的相互认识,掌握本班的学习和生活规范。班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分享,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IMG_264

本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帮助同学们对心理学部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感受到学部大家庭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新起点新期望,大家将不负学部领导和老师的重托,砥砺奋进,刻苦钻研,在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学习中不断成长成才,为学部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