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心理学部召开2021年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2021-10-06 10:25  

心理学部召开2021年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部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确保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实习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心理学部召开2021年研究生实习动员会。心理学部副部长李馨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鹏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张彬老师和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动员会。

c05f9c0896e43647a8a1b76e3ddc88d

李鹏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具体要求以及实习单位的分配问题,强调要注重衣装服饰、言行举止等细节。同学们的言行举止不仅体现个人的修养,更代表学部的形象,每位学生都应在实习中严于律己,做到言行得体。此外,还提醒大家要注意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实习中的各项工作,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注意自身安全等事项。

b0faab008f4f305d993138650ef4b18,a483adb520515b6b47524504b2019e9

张彬老师强调了同学们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同时对同学们的实习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展现心理学部学生风采。

副部长李馨老师总结本次实习动员会时指出,教育实习是提高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提前做好课程的准备工作,查阅相关资料完善课程内容;多向指导教师学习和请教,通过观察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全面了解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学之间要有团队合作意识,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教育实习不仅是展现自身素质和能力和增长知识经验的平台,更是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的宝贵机会。我们相信2020级研究生能够主动、积极参与实习工作,充分利用此次教育实习丰富自身阅历,认真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习工作,为心理学部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