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心起点,新希望|心理学部举行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2021-09-18 09:02  

心起点,新希望|心理学部举行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为增进2021级研究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加强师生间的沟通,911日下午,心理学部组织各专业分批次在砺志楼召开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见面会主要由专业带头人主持。

见面会伊始,专业带头人对本专业的研究生内容、培养方式以及导师成员做了介绍。导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包括研究领域、正在承担的课题、学术成果和对学生的期待和要求。2021级研究生从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所获奖励以及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后,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导师们也认真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

此次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师生互动十分融洽。面对心理学部的新鲜血液,导师们的欣喜溢于言表。面对和蔼可亲的导师,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一份亲切和充实。通过此次见面会,2021级新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研究生阶段自己身上的责任,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学习的目标。

心理学部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育人作用,积极为研究生培养搭建平台。接下来,心理学部将多措并举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IMG_258

基础心理学专业见面会

IMG_259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见面会

IMG_260

应用心理学见面会

IMG_261

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专业见面会

IMG_262

学校心理学专业见面会

IMG_263

老年与特殊群体心理健康专业见面会

IMG_264

用户体验研究专业见面会

IMG_265

临床与心理咨询专业见面会

IMG_266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生心理发展专业见面会

IMG_267

学生语言能力发展与促进专业见面会

IMG_268

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见面会

附件【简报第110期(第六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