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定格劳动之美,共享劳动之乐——心理学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来啦!
2022-04-05 22:10  

同学们,居家已经很久啦,向往自由和热闹的你是不是已经耐不住寂寞啦?听说......延迟返校在家的你已经憋出了十八般武艺。那就让我们来一场十八般武艺大PK吧。

今日“我做饭”:为自己、为父母做一顿饭,与家人一起品尝劳动果实的乐趣,体会父母的辛劳。

“家务小能手”:记录自己一天的家务劳动,从小事做起,劳动方式不限,如:叠被子、清扫清洁、整理收纳、组装维修等。

劳动健体篇:在家上网课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强身健体,分享你的锻炼日常,舒展身心,开启家中健身计划,成为更有型的心理学子。

劳动育美篇:增加才艺技能。喜欢书法的你可以拍照上传自己的书法成果;喜欢摄影的你,可以用照片记录你眼中的春天;喜欢乐器的你可以上传你的演奏视频,与大家分享美妙的音乐;喜欢舞蹈的你,可以上传舞蹈视频,尽显青春气息。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哟。

劳动拓展篇:融入社会实践,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抗疫、政策法律法规宣讲、社会救助、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活动。分享你劳动的最美瞬间。

以上活动请大家通过二课堂进行报名,用照片或微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劳动成果,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打包发至校园文化部邮箱:tjnuxlxb_xywhb@163.com。

本次活动我们将评选出一些“最美劳动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期待你们精彩的劳动瞬间~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