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云”运动打卡完结,你“enjoy”了吗?
2022-04-15 01:22  

这是一个疫情不断的寒假,“居家”、“封控”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北京冬奥会的开展,也让我们不孤单,奥林匹克精神鼓舞我们运动起来,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此次运动打卡活动帮助我们调节情绪状态、提高自身免疫力。

在本次寒假“云”运动打卡活动中,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通过各种各样的运动形式,来充实自我,使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活动持续一个月时间,学部有百余人报名参加此次“云”运动打卡活动。跑步组有58人,keep训练组有32人,健走组有25人,还有喜爱打羽毛球的同学,加入了羽毛球组。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同学打卡次数超过了14次!真不愧是心理学部的小小“运动员”~

Keep+健步组


通过Keep+健步组同学的运动记录,可以发现他们的运动形式十分丰富。真的是“燃烧我的卡路里”!


跑步组


坚持跑步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哟,需要有高度的自律,和持之以恒的定力。跑步组的同学们太棒啦!


部分同学的运动打卡记录是不是激励到大家啦?别心急哟,随着我们的目光继续往下看吧!这次“云”运动打卡活动还评选出三位“金牌”运动员:

哇,看完他们的运动记录不禁让人感叹:“金牌”运动员,真的是当之无愧呢!

到这里,此次的乐享运动“云”打卡活动就暂告一段落啦。

相信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一定收获了充实、健康地寒假生活。而没有参与到这次活动的同学,不要担心。随时随地你都可以运动起来,下一次的活动已经在路上,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你的风采哟!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