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党建 >>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心榜样|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优秀毕业生宣讲会来啦
2022-04-01 18:52  

成功需要努力,但成功不止于努力



有方向、有意义的努力才是抵达成功的必要条件,而榜样在其中给予我们重要力量。


春日花开,每一朵怒放的花儿中都蓄积着希望与能量;亦如我们的求学路,每一点进步中都蕴藏着努力与理想。乐而求学,是无论何时都要有的学习心态;悉听榜样,是我们获取经验的有效捷径。

为充分发挥优秀心理人的榜样示范作用,心理学部特展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宣讲活动。考公、考研、考博、中小学教师、高校教师等等,在心理学部成长成才的N种可能,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经验分享,为正在迷茫复习的你,点亮一盏明灯,和大家携手并进,助各位顺利上岸!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报名方式:

大家可以通过第二课堂报名参加每期分享,如二课堂存在异常,也可以联系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工作人员报名参加


问题征集:

想要优秀学长、学姐解答的问题,请通过扫码填写问卷提出


下期预告:

青春有志,勤学勉励;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

趁此机会,和学长学姐“经验共享”吧!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