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心理学部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14 16:0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心理学部共有3项申请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直接经费总额138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高等学校基础研究水平和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部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加大科研项目培育力度,强化科研人员的科学精神和学术责任,不断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学部提早谋划、深入调研、深挖潜力,扎实落实选题论证、申请书撰写指导等各阶段工作任务。通过聘请专家指导、学科内评审、一对一重点指导等方式有序完成整个基金申报过程。

2022年学部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6项,经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初审、同行专家评议、会评等环节,最终3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整体资助率18.75%,高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平均资助率。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资助类别

批准经费

(万元)

中文阅读中位置信息加工的神经机制:基于毕生发展的视角

王敬欣

面上项目

54

问题性智能手机使用青少年注意偏向特异性的认知神经机制

杨海波

面上项目

54

依恋相关情景模拟对成人依恋安全感的影响及机制

曹贤才

青年项目

30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