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成果]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主编的《全国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南》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2022-10-04 16:06  

由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白学军教授主编的《全国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南》于2022年8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随着全国范围内各类心理服务专业机构的蓬勃发展,心理服务行业从业者和创业者的不断增加,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也为了指导我国心理服务机构沿着正确的道路快速发展。作为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主任的白学军教授,组织全国心理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同编写了我国第一部专门关于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导的书籍——《全国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南》一书,旨在帮助广大心理学创业者纵览行业全局、把握发展方向、改善运营思路。

《全国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南》共分上、下两篇。上篇为“机构运营与管理”,包括五章,分别论述了行业趋势解读、运营策略优化、内部管理升级等内容。下篇为“心理服务在各领域的应用”,包括七章,立足于促进全民心理健康,配合完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详细地介绍了心理服务如何应用于医院、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多个领域的方法策略。

《全国心理服务机构运营指南》形成了集经营理念、服务模式、工作方法、精彩案例为一体的独特体例,是一本线索全面、要点精炼的“指南式工具书”。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