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忠诚担当迎盛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心理学部走访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
2022-07-07 11: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7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心理学部部长白学军、学部党委书记郭尚维带队走访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原平、教学管理部部长赵嘉仪、人力资源部部长曲佳音、市场部部长付榕、心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就业事务辅导员、宜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大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白学军首先代表学部感谢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对大学生拓岗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愿与宜童携手,在产教学研结合、教育实习实践、人才引育共建和输送优质毕业生等方面为宜童发展建设多做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深校企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共同贯通学生就业渠道,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校企人才共育新模式。

张原平代表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对心理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宜童的历史沿革、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等情况。多年来,宜童高度重视与心理学部的校企合作,陆续吸纳16名学部优秀毕业生在宜童任职。张原平希望,在多年密切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持续推动人才升级计划,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郭尚维向宜童从事爱心事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向宜童对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学部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更多元的选择,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教师分别结合学部整体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进展、学生就业与志愿服务、重大课题研究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宜童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心理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匹配专业,用好用足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有效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加快推进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