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忠诚担当迎盛会丨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健康科普基地入选“天津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名单
2022-08-09 21:33  

近日,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天津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名单,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健康科普基地入选该名单。

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健康科普基地秉承“心理学服务国家发展和民众需求”的宗旨,依托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高水平科研平台,积极开展科普讲座、出版科普读物,全方位服务天津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心理科普宣讲和调适工作,以天津区域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为导向,切实提高民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方位服务天津市民众,建立健全天津市心理健康科普工作体系;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加快推进心理健康科普工作的信息化建设;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群体,制定适合其年龄发展特点和职业特点的科普方案,切实提高民众的心理健康水平,建设平安天津。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天津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契机,持续加强心理科普顶层设计,充分挖掘学科潜力,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丰富心理健康服务载体,积极探索心理健康科普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全面提升民众心理健康水平,为天津市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