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强国有我踏征程 同“心”向党赴未来——心理学部举行2022年升国旗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
2022-10-21 15:56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旭日初升。10月17日清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气氛里,心理学部举行“强国有我踏征程 同‘心’向党赴未来”2022年升国旗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白学军出席活动,人民武装部部长吴金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海波、心理学部党委书记郭尚维以及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心理学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国旗,心中激情澎湃,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共享祖国盛世荣光。

白学军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扛起“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将拼搏的汗水洒向复兴的征程,释放青春活力,踏出无悔足迹。

郭尚维希望所有心理学子坚守“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初心,积极将小我融入大我,常怀爱国之心,笃行报国之志,努力践行“勤奋严谨 自树树人”的校训和“爱国 尊师 勤奋 认真”的部训,找准心理学专业特色与国家社会需要的最佳结合点,在风浪中淬炼成长,成就更大荣光。

作为留校任职的心理学部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鹏、单一鸣、武浩、赵慧如、王瑞琪、王一凡用一段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既道出了对学部的感激之情,又表达了深切的爱国爱校情怀,更对2022级新同学表达了殷殷嘱托。

青年教师代表李士一、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裕栋、新生代表刘金子分别发言。辅导员张彬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的宣誓。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心理学部2022年升国旗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全体心理师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心理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