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我的二十岁与党的二十大”心理学部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10-30 22:0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0月27日下午,心理学部党委组织开展“我的二十岁与党的二十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心理学部部长白学军出席活动,学部党委书记郭尚维,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丽,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石丽主持。

 

  白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勉励在场的青年学生,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应珍惜韶华时光,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树立远大报国理想。在疫情当下,充分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提高民众心理健康水平,为人民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郭尚维结合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与会学生进行导学。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逐字逐句领会报告内容,做到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所往。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士一老师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彬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与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家乡变化和生活改善,感叹祖国日益强大,表达矢志报国的坚强决心。

 

  会后,学部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送到同学们手中,在宿舍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鼓励学生充分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丰富内涵,在宿舍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的心理人。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