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部研究生在2023年“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29 08:45  

近日,2023年“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心理学部研究生陶芽获一等奖,吴俊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部署重点师范大学在内76所高校的307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筛选,共60所高校的153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分为模拟试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功底和教学实践能力。最终,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5名。参赛同学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指导教师团队前期精心打磨、反复优化的基础上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范。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