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心理学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二)
2024-03-07 16:54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神州大地上,追忆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更好发扬雷锋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实现大中小一体化共同行动,心理学部联合天津市南开实验学校,前往水上记忆博物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会担当”社会实践活动。3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物馆内,讲解员结合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向同学们阐述了党与时俱进、艰苦奋斗、自我革新的优良品质,引领大家重温初心,树立为民情怀,立志报效祖国。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就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了解雷锋先进事迹,挖掘精神内涵。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认真钻研心理学相关知识,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61年来,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新征程上,心理学部团委将持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服务中,砥砺品质,历练本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