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学部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 推荐结果公示(支教类)
2022-09-13 17:16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关于招募选拔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心理学部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及《心理学部关于招募选拔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初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符合条件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学部于9月13日进行了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审议。经过学部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1名初选推荐人选,报校团委参加校级评选,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推荐以下同学参加学校西部支教专项计划评选:

牛予童


公示期三天,自2022年9月13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止。若有异议,请拨打联系电话:23766242、23766245,或到学工办面谈。


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2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