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闫国利教授一行赴西班牙参加第20届欧洲眼动大会
2019-08-25 20:02  

2019年8月18日—8月23日,第20届欧洲眼动大会(The 20th European Conference on Eye Movements, ECEM 2019)于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举行。本届会议内容涉及眼动的认知与神经机制、阅读的眼动模型、社会认知、场景知觉以及应用心理研究等。会议还通过论坛的方式对一些研究热点进行了讨论:眼动追踪方法与脑电、建模等研究方法的结合;眼动与儿童认知发展;虚拟现实和真实世界中的眼动追踪;教室教学中的眼动等。

心理学部副部长闫国利教授带队,携杨海波教授、臧传丽教授、张慢慢博士、李士一博士参加了这次会议。五位参会教师分别以口头报告和张贴的形式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杨海波教授在“知觉”分会场做了“Adding Informational Masking against Energetic Masking further Reduces the Accuracy and Speed of Visual Search Performance: An Eye Movement Study”的口头报告。闫国利教授和臧传丽教授在“阅读模型”分会场,分别做了题为“Orthographic, Phonological and Semantic Preview Benefit for Chinese Children aged 7-8, 8-9, 9-10 and 10-11 Years”和“Preview effects in reading of Chinese two-constituent words and phrases”的口头报告。张慢慢博士和李士一博士进行了张贴报告。

每两年一次的欧洲眼动大会是眼动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参会期间,我院的教师与国外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且达成了新的合作研究意向。

杨海波教授做口头报告

闫国利教授做口头报告

张慢慢博士讲解张贴报告

李士一博士在会议现场

与国外眼动研究专家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