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心理学部4名本科同学参加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2019-10-23 19:50  

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20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杭州师范大学隆重召开。

我心理学部的4名本科生同学参与了本次学术会议。4名同学共同参与并完成了关于数学成就中非认知因素的影响研究和关于儿童攻击量表的测量不变性研究。其中两名同学分别代表研究小组在本次大会的心理测量分会场和发展心理分会场完成了口头报告,报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广泛关注,并收到了与会专家的研究建议。

尤晓慧同学代表小组发表研究报告

陈雪明同学代表小组发表研究报告
刘拓老师与四名同学的合影

该4名同学都来自于刘拓老师的计量心理学课题组,其中1名同学为大学三年级,3名同学为大学四年级。在学部“本科生导师制”和“项目育人计划”的推动下,该4名同学于本科一年级时加入到刘拓老师的课题组,跟随刘老师学习心理计量学方法的学习。学习期间已经顺利完成了一项校级大创项目,获批了一项市级大创项目。本次大会的研究报告也是他们自己主持项目的研究成果之一。本科同学能够在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上发表口头报告,也体现了学部“本科生导师制”与“项目育人计划”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